關鍵字:西服-訂做襯衫

品牌故事-西裝,西服,襯衫,訂做西裝,訂做襯衫

品牌故事STORY專業的服務.求好的態度EV西服譯為Elegance&Vogue雅緻尊貴.時尚品味成立於2016年,為台灣在地品牌由Eric與Vicky二人創立,以「精緻時尚」「需求本位」「體貼服務」切入市場,堅持以優質的布料及符合需求的風格量身訂做,滿足不同體型及喜好的菁英紳士們,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個人風格西裝。品牌優勢:EV西服打破傳統西裝店面式銷售到府量身服務及工作室專屬預約服務,省去店租成本,依照需求量身打造.優質的布料,完好的車工,回饋給每一位顧客。時下CP值最高的西服和各式設計款襯衫,首選EV.歡迎預約。

品牌故事 STORY

專業的服務.求好的態度

EV西服譯為Elegance&Vogue 雅緻尊貴.時尚品味
成立於2016年,為台灣在地品牌
由Eric與Vicky二人創立,以「精緻時尚」「需求本位」「體貼服務」切入市場,堅持以優質的布料及符合需求的風格量身訂做,滿足不同體型及喜好的菁英紳士們,打造獨一無二專屬的個人風格西裝。
 

品牌優勢:

EV西服打破傳統西裝店面式銷售
到府量身服務及工作室專屬預約服務,省去店租成本,依照需求量身打造.
優質的布料,完好的車工,回饋給每一位顧客。
時下CP值最高的西服和各式設計款襯衫,首選EV.
歡迎預約。